•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生命的集结号:泾县第四批支援武汉医疗队员今日出发

发布时间:2020-02-20 17:0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19日,我县接到市卫健委关于组派第五批医疗队志愿武汉的通知,根据要求,我县确定了泾县医院肾内科主治医师潘泽斌、急诊科护师董拾遗,泾县中医院内科主治中医师张祝、主管护师张光红,泾县东方医院内科主治医师林孝峰5名医护人员支援武汉。2月20日,他们集结完毕,出征武汉,无惧风雨,逆行而战!副县长张素兰等为他们送行。

  泾县医院肾内科主治医师潘泽斌和他的爱人是泾县医院的双职工,这一次他出征武汉,第一个支持他决定的就是他的爱人。虽然儿女年龄都比较小,纵有不舍,但他还是决定舍小家为大家,冲往守护群众健康的第一线。急诊科护师董拾遗,是一名90后,虽然很年轻,却是医院非常亮眼的后起之秀。他告诉记者,他怕母亲担心,直到出发的最后一刻才告诉母亲。

  泾县东方医院内科主治医师林孝峰是医院的技术骨干,在日常工作中,认真细致,精益求精。在临行前,他去看望了他的病人,告诉他们一定要好好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泾县中医院内科主治中医师张祝,早在遴选第一批医疗队队员时他就主动请缨,在科室请战书上郑重地按下了手印。主管护师张光红在出征的前一天剪了个帅气的短发,她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在临床工作了20年的老护士,又是老党员,有这个责任和义务去前线。

  医者仁心,大爱无疆!他们是儿子、是父亲、是丈夫,是妈妈,是女儿。然而此刻,他们只记住自己唯一的身份——白衣战士。

  向所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的医护工作者致敬,感谢你们,让我们有了期盼春天的信心和勇气!盼他们平安归来,让我们等着春暖花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