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 贫困户捐款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2-20 17:1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丁家桥镇小岭村的贫困户曹大成主动捐出700元,表达对抗击疫情的支持。让人们看到了精准扶贫在开花结果,爱心在相互传递。

  2月14日一早,曹大成就来到了村委会,从口袋掏出准备好的700元现金,交到村干部的手中,他说他要防疫捐款,支持国家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因为家庭变故曹大成在2014年被纳入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小岭村积极为他想办法,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和照顾,帮助落实了低保、残疾补助等政策,并根据实际情况,帮助其儿子介绍了轻便的工作,一家人的生活有了保障,在2017年顺利脱贫。村里考虑到曹大成家虽然脱贫,但仍不富裕,将700元钱送还到他家中,他多次拒绝,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让他捐助200元表达心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