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榔桥镇:严格疫情防控 保障企业有序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1 16:3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榔桥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当前,我县各地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管齐下,从严从实抓好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生产物资保障,确保企业生产有序、安全复工。近日,榔桥镇众多企业已经开工生产。

微信图片_20200221152816

  2月18日,记者首先来到安徽宝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产品是有色金属加工,应用于航天、化工、海洋等领域,巨大的车间里,机器设备声隆隆作响。在焊接区,工人师傅们相互配合,将材料面板进行焊接缝合;在抛光区,两台抛光机在两名工人的推动下,来来回回将材料面板进行打磨抛光。据悉,该公司在坚持疫情严格防控之下,首批复工生产的工人有48名,各个生产线正在有序地进行生产加工。后期,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下,剩余的工人也将陆续复工。

微信图片_20200221154609_副本

  在泾县泰和米业,记者看到一台大型铲机,正在将金黄的稻谷从储存车间运送到加工车间。在稻谷机器的运作下,稻谷被剥掉谷壳,制作成精米后封装,在人力和叉车的运送下,大米被分堆管理,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据悉,该大米加工厂在榔桥镇政府的指导下已经复工多日,同时所有复工工人都提供了健康证明,确保科学防控,有序开展生产经营,为全县提供健康可靠的食用大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