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1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4 17:1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1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铸、吴晓梅、王永生、王德斌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讨论了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时间、议题安排,决定2月下旬在城召开。会议研究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及监督计划(草案),要求按规定提交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等有关文件精神,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日常履职同步推进、齐头并进,带头加强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守好机关阵地;按照省市县委要求,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督促指导和支持帮扶职责,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疫情防控、复产复工重要作用,积极宣传各级人大代表在战“疫”斗争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营造全县上下同舟共济的良好氛围;统筹推进人大各项重点工作,把握工作节奏,改进工作方法,在有效防疫的基础上,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