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关于恢复部分城市公交线路的通告(第8号)

发布时间:2020-02-20 14:25 来源:泾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对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分区分级标准,我县为低风险地区。为认真落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 的部署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决定自2月21日起恢复部分城市公交线路,切实满足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和群众基本出行需求。 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恢复线路

  1、城市公交1路(客运枢纽站——客运枢纽站环线):途经县医院、老汽车站、皖南第一街东、泾秀苑、开发区管委会、海亮天御、南华工业园、百元新村、客运枢纽站。

  2、城市公交4路(泾县中学——高铁站):途经财富市场、县医院分院、皖南第一街东、皖南电机厂、江心洲公园、高铁站。

  二、运行时间

  首班发车时间为7:00,末班发车时间17:00;高峰期(7:00-8:20,11:00-12:00,16:00-17:00)发班间隔为20分钟/班,其他时间段发班间隔为1 小时/班。后期将根据疫情形势及客流量变化,逐步恢复城市公交其他线路及城乡公交线路。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乘坐公交须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不戴口罩、不配合测量体温的人员一律拒绝乘车,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和配合。


泾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