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云岭镇:科学防控疫情 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5 16:2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企业复工复产在即。根据省、市、县各级有关企业复工复产有关要求,云岭镇立足“早”字,坚持防疫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和员工返岗工作,为全年工业生产做好准备,也为防疫防控取得全面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在安徽云岭星火旅游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片忙碌景象。十来个工人正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填装、封袋等工作,一袋袋包装好的锅巴通过传输带进入仓库进行装箱打包。

  企业复工复产,员工的安全防护工作是头等大事,安徽云岭星火旅游有限公司也积极做好防疫措施,为员工建起一道安全屏障。自2月16日开始生产以来,该公司进厂处设置的检测台,对工作的地方进行消毒,并对员工进行一次防疫、复产复工培训,每天上下班时检测(提问)两次,同时要求两名员工之间一定要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

  作为云岭镇最大的碳酸钙生产企业——安徽江东科技粉业有限公司,鉴于新冠肺炎的严峻形势,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复工之前,他们就做足了准备工作,对员工进行筛查摸底,储备防控物资,目前已有16名本地员工到岗。

  在每天的员工上下班期间,该公司对工作整个工作区域进行消毒,并在门口设岗,为每个员工测量体温并登记。同时,该公司还加强了产品输出关和车辆进出关,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保障生产经营有序进行。

  多举措、全方位的疫情防控措施,让企业员工来厂上班安心、放心。

  为了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云岭镇政府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全方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企业制定完整的一套复工复产申报流程手续,由经发办工作人员协助企业填报,后由经发办工作人员,到企业进行初步验收,验收合格后,在统一性县直管部门,申报批复,再通过云岭镇政府协助。整个流程下来,为镇域内的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提供了便利。

  截至目前 ,云岭镇已有80多家企业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企业生产实际,采取严密的防护措施,在确保员工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已陆续进入复工复产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