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郑光明赴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6 16:53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连日来,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到全县部分企业开展调研指导,督促企业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郑光明先后走访了江南泵阀有限责任公司、南方化工泵业有限责任公司、金星宣纸厂、三星纸业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情况以及当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征求了意见建议。

  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郑光明强调,复工复产企业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掌握返工人员身体状况,严格做好体温监测和厂区消毒,督促职工做好个人防护,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以实际行动履行好社会责任。要积极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