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住建局:复工防疫“两不误” 建筑工地陆续开工

发布时间:2020-03-19 16:4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县住建局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房地产项目、县重点工程项目的建筑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住建领域项目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量体温、登记、消毒……在龙井苑安置小区二期工程施工现场,几名管理人员正在对施工人员进行入场前的安全检查。据了解,龙井苑安置小区二期是我县的城市提品大会战的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在复工前已经通过了住建部门的备案申请,符合复工标准。目前,整个小区建设已经初具规模,多层建筑已基本完工,高层也已进入室内装修阶段。

  在青弋江北路景观工程项目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工程内花岗岩铺贴作业进行施工。整个工程的总用地面积为94823平米,该工程已于3月1日在住建局的批复下正式复工。

  为进一步推进城区园林绿化工作,抢抓春季园林绿化黄金时间,减少疫情影响,加快绿化步伐,县住建局市政园林管理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绿化项目复工开工”,在确保严防死守疫情的背景下迅速拉开绿化项目建设的序幕。

  截至目前 ,我县26家建筑业施工企业均已复工,22个建筑施工工地均具备复工复产条件,10余个项目已全面复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