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芜黄高速:主动作为 按下复工“加速键”

发布时间:2020-03-20 16:4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春暖花开,我县交通重点项目芜黄高速泾县段也已经全面复工,县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主动作为,合理部署、统筹兼顾,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位于黄村镇境内的芜黄高速泾县段路基6标建设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工人们已经陆续回到工作岗位。在该标段的白水山隧道施工现场,型钢车间的工人们正在进行钢筋焊接和捆扎,为隧道施工进行准备,隧道内的施工也在紧张推进,虽然由于疫情防控方面的要求,不允许人员过渡聚集,但施工现场还是可以看到很多施工人员和机械车辆在忙碌,整个工地显得活力十足。

  据施工方介绍,目前该标段的隧道、桥梁、路基已全部复工复产,7座隧道施工累计单洞开挖进尺完成2800余米,达到总开挖量的30%,累计完成产值达1.2亿多元,鉴于工期要求是在十月份完成隧道贯通,时间较紧,在地方政府和指挥部的支持下,施工方已经开始两边掘进的方式,抢时间赶进度,

  和六标一样,位于昌桥乡境内的芜黄高速泾县段路基4标工程建设也同样推进顺利,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整个作业面已经全部打开,路基部分的建设全线多点推进。据施工方介绍,自3月5日复工以来,在当地政府和指挥部的协调帮助下,整个复工过程较为平稳。

  施工方表示,目前该标段已交付土地491.26亩,交付占比99%,清表完成85%。项目当前累计进场约300人,雾岭头隧道、路基土石方开挖、涵洞、挡墙、桥梁桩基等施工作业全面开启,疫情防控造成的延误已逐渐被弥补。

  据县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统计,截至目前 ,芜黄高速泾县段征地已完成,累计拆迁69户,完成率76.7%,各标段复工复产陆续展开,指挥部后续将继续协调好各方,加强对施工企业的帮助和管理,让建设“不停步”,确保如期完成芜黄高速泾县段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