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高真理督导复工复产复学和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18:0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27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先后赴泾县中学、名都城小区、泾县爱晚宾馆就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复学和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琴溪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泾县中学,高真理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网络在线教学开展及复学工作预案等情况汇报。高真理指出,要以“健康为重、防控为主、统一为要”的思想有序做好防疫复学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管控,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做好预案,落实主体责任,不能 “停在纸上、留在嘴上、挂在墙上”;要加强对校园的卫生清洁和消毒,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要进一步明确自身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细化消防应急疏散预案和教职员工岗位职责,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在开学前将存在的火灾隐患整改完毕。

  在名都城小区,高真理实地检查了解了小区消防安全现状,查看了消防车通道、居民用火用电情况以及电动车停放充电等情况。高真理指出,目前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类安全问题也不可掉以轻心,住宅小区物业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对居民住户电动车安全使用的宣传教育,提升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把安全工作做前、做足、做实,真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确保小区和谐稳定。

  在泾县爱晚宾馆,高真理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员工返岗健康管理、防控措施以及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服务,切实为企业复工复产解决实际问题,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