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17:3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施怀中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时强调

咬定目标、精准调度,力促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3月30日,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传达学习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全县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政府党组成员涂顺,副县长李宏武、马文波、张素兰及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究了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就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工作汇报,对全年经济的目标任务、具体指标和责任分解意见进行了介绍。

  施怀中指出,在各乡镇、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各项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取得了初步成效,但有的地方和领域也存在一些差距和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

  施怀中强调,疫情为完成一季度乃至全年目标增加了难度,困难面前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补短板、强弱项,抢时间、赶进度,全力攻坚,力促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

  施怀中强调,要紧盯目标,精准调度,长短结合,形成工作机制,分析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跟踪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运行情况,统筹做好日常调度、主动服务各项工作,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如期实现;要在项目建设上升级加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以赴保开工、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保投产达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谋划项目的导向力,与国家政策导向紧密结合,围绕宏观政策、重点领域、特色产业、配套服务等方面认真谋划,选准推进项目工作的重点和突破口,提升工作实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强化企业帮扶,落实乡镇属地责任,落实帮扶干部责任,以精准帮扶暖企惠企,助力企业克难纾困、渡过难关;要认真谋划下步工作,用足用好国家各项政策措施,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坚定不移地扩大有效投资;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细化分解任务,确保各项经济运行指标应统尽统、应报尽报,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还对我县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