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冯晓尧赴云岭开展调研督导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08:25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31日下午,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冯晓尧赴云岭镇走访贫困村、贫困户,督导调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府办、云岭镇相关人员参与活动。

  在云岭镇建设村,冯晓尧听取村两委关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询问了解了扶贫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并就前期上级督查反馈的脱贫攻坚专项领域的问题要求镇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做好基础信息的宣传解释工作。就因病未脱贫户帮扶救助问题,召开专题会议会商意见。

  在云岭镇坝梗村、靠山村,冯晓尧专门选择尚未脱贫家庭入户走访,认真调研,详细询问困难群众当前“两不愁三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对政府帮扶工作的意见,并叮嘱属地政府认真关注困难群众就业及大病救助政策的落实问题,逐项研究落实方案、逐一推动问题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