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芜黄高速公路“县县通高速”攻坚行动动员会暨2020年生产调度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1 17:4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31日,省交控集团有限公司在我县召开芜黄高速公路“县县通高速”攻坚行动动员会暨2020年生产调度会,省交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项小龙,副市长牛传勇,县长施怀中,副县长李宏武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印发芜黄高速公路“县县通高速”攻坚行动考核及奖惩管理办法的通知》,通报了前期项目进展情况及攻坚总体安排,芜黄高速公路沿线各市县和部分标段施工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项目方与地方政府紧密配合、三管齐下,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征迁、一手抓复工。目前,全线土地交付100%,房屋拆迁92%,基本完成攻坚行动第一阶段目标,采取 “点对点、一站式”包车等形式让劳务人员进场。目前,已进场工人3966人,土石方、桥梁机械606台套,满足规模化施工需求。

  会议强调,在建党100周年实现“县县通高速”,是省委、省政府交付的光荣使命,责任重大、时间紧迫、安全压力巨大。沿线各市县和所有施工单位要根据攻坚行动时间节点要求,细化节点目标,倒排工期,破解重难点问题,提高施工工效,力争按时完成施工任务,让芜黄高速早日建成通车。

  牛传勇在会上指出,芜黄高速大部分施工区域在宣城市,对促进宣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先导和支撑作用。全市上下将切实增强支持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全力服务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