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脱贫攻坚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2 18:2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F12A0724_副本

  4月1日,全县脱贫攻坚现场会在汀溪乡举行,县委副书记卢东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项监督组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F12A0650_副本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汀溪乡郭冲村慈坑中心村道路硬化项目、龙头茶叶企业代贫困户加工茶叶车间、贫困户茶叶代收购点、大南坑村猫岭处双基建设项目、安徽翰林茶叶有限公司茶产业基地,实地观摩考察了汀溪乡扶贫项目建设、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各项工作。大家对汀溪乡开拓思路、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的做法,以及扶贫工作队、扶贫专干踏实肯干、勤学善钻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

F12A0745_副本

  卢东林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一次互相学习、借鉴经验的交流会,也是一次查找不足、强化落实的推进会。汀溪乡在临时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乡党委、政府脱贫攻坚责任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成效显著,希望各乡镇认真总结、学习借鉴、改进提升。

  卢东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一是思想认识上还需进一步提高,二是工作推进上还需做到落实落细落到位,三是基础工作上还需做到细致、精致、极致。要聚焦重点难点,务实工作举措,切实抓实抓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在工作状态上要切实做到“思想统一,目标明确,信念坚定”, 在工作落实上要重点做到“四个确保、四个全部”,确保“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突出问题全部解决到位,确保所有反馈问题和督导发现问题全部整改到位,确保防止返贫致贫和动态帮扶工作全部落实到位,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部完成到位。要全面压实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一是要狠抓理论学习不放松。二是要狠抓责任落实不放松。三是要狠抓作风转变不放松。四是要狠抓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不放松,确保以优异成绩、高质量完成我县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