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公安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国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18:29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1日上午,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国保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冯晓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国保大队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有关维护政治安全系列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相关文件通知精神;汇报2020年国保工作谋划。有关局领导就国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安排。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省领导有关批示精神和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

  冯晓尧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学习。深刻领会全国、全省、全市关于维护政治安全系列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国保部门要结合省、市有关工作要点,结合泾县实际,主动谋划好2020年工作;要积极作为,担当履职,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三是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加强提升国保工作能力。要建强建好派出所国保工作室,充分发挥作用,在工作形式和内容上要有机融合;要明确职责、任务落实到人,国保部门要常态化开展调度督促工作;要强化国保基础业务工作,逐项梳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加以改正;要加大跟班培训力度,提升业务水平;要提高专案攻坚能力,加大秘密力量建设,做实国保工作。

  期间,会议还就关于巩固深化“五优保障”建设实施意见、清明节安保维稳和值班备勤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