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3 18:5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县委书记耿鹏在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

牢牢把握“四个铁一般”工作要求

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DSC_9256_副本_副本

  4月3日上午,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耿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四个铁一般”工作要求,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主持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晓尧,县法检两长及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未标题-1_副本

  耿鹏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就加强公安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理论新概念新要求,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科学方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对公安工作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力量,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耿鹏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积极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有力捍卫了政治安全、维护了社会稳定、服务了泾县发展、推动了改革创新、提升了队伍形象,为促进全县大局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耿鹏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之年,今后几年是我县“打基础、强筋骨”、纵深实施“五大会战”、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安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公安机关要坚决铸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以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的为民情怀、服务大局的自觉行动,打造一支有铁一般理想信念的公安铁军。要坚决扛起维护稳定的使命任务,以更高的站位捍卫政治安全、更大的力度维护社会安定、更实的举措保障人民安宁,打造一支有铁一般责任担当的公安铁军。要坚决夯实能打胜仗的立警之本,向改革要战斗力、向科技要战斗力、向管理要战斗力,打造一支有铁一般过硬本领的公安铁军。要坚决落实从严治警的政治要求,发扬斗争精神、严格教育管理、坚持公平正义,打造一支有铁一般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

  耿鹏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公安机关做好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形成工作合力。要全面推进从优待警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做到政治上真关心、工作上真支持、待遇上真保障,让日夜奋战在斗争一线的公安民警有更多获得感。

  詹善清从提高认识、主动作为、从严治警等方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开创全县公安工作新局面提出具体要求。冯晓尧总结了2019年全县公安工作,分析了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就高质量做好2020年公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派出所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