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冯晓尧深入黄村、茂林派出所督导检查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

发布时间:2020-04-07 08:20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4日上午,副县长、公安局长冯晓尧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黄村、茂林派出所督导检查清明节期间各项社会稳定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民警和辅警,调研基层基础建设和“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等当前重点工作。

  在黄村派出所,冯晓尧重点听取了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黄村派出所的户籍大厅、受立案室、装备室、值班备勤室及案管中心等功能区。对下一步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就扎实做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冯晓尧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体民警和辅警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统一,在创建工作上积极主动作为;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结合辖区和派出所实际,找差距、补短板,有针对性地加以改进,并结合特色打造,树立派出所创建品牌;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要进一步拓宽宣传思路,丰富宣传内容,充分展示出派出所的创建成效;四是加强精细调度。要多研究思考、多部署安排,夯实工作责任,通过挂图作战等方式,确保各项创建有序推进,同时在创建工作中要积累相关素材,强化工作的总结提炼。

  在茂林派出所,冯晓尧查看了在建办公区域改造工程,重点查看了接处警大厅、勤务指挥室、经侦工作室、国保工作室、执法办案区、案管中心等在建的功能区;详细了解派出所“五区一中心”建设规划。仔细查看了派出所警营文化室、党建工作室、民警辅警生活区等场所。听取了关于派出所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全力打造过硬公安队伍、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等当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对派出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冯晓尧副县长要求:要结合“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认真研究思考,制定详实的创建方案,打造具有茂林红色旅游资源特色的“枫桥派出所”;要坚持党建引领,善于学习江浙等地公安党建文化建设经验,打造标准化党建工作室;要进一步加强暖警爱警措施,解决民警、辅警后顾之忧;同时,及时提炼工作亮点,整理工作思路,形成茂林特有的警营文化氛围。

  期间,还对黄村、茂林派出所打造高标准勤务指挥室以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就清明节期间各项安保维稳和队伍、内务管理工作作出了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