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检查指导高三年级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7 17:0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0407150957

  4月7日是全县高三学生返校开学的第一天,当天上午七点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泾县中学校长王永生,副县长张素兰来到泾县中学返校现场,检查指导开学复课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县领导认真听取泾县中学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仔细查看学生入校管理措施落实情况,深入学校餐厅、隔离室等场所,实地了解师生健康监测、就餐住宿安排、校园环境消毒、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就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县领导指出,学校开学复课和学生安全健康关系广大学生的教育成长,家长重视、社会关注。一定要以更严谨的态度、更严密的措施和更严格的管理,精准精细做好开学复课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为学生们全身心投入学习营造健康有序的校园环境,有力保障开学复课的平稳顺利,真正实现安全开学、开学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