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清明假期,他们这样过……

发布时间:2020-04-07 17:04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陶师傅,你赶紧回去吃饭吧。”50多岁的马浙安,提前一个小时来到网格小区接替上午值班的陶光新。在清明假期间,因为工作的特殊性,泾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坚守在工作一线,努力为疫情防控、禁放烟花、保障畅通、生防安全奉献交通人的一份力量。

  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确保社会稳定

图片2

  针对疫情防控、群众祭扫禁放烟花、交通畅通等情况,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科学分析研判,结合今年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提前研判形势,提早组织部署。4月2日,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安排26人,分别在办公楼、 包保小区、包保路段、高铁站进行值班值守。

  疏导旅客、防控登记、运送行礼……正在高铁站值守的许蕓天、范诗杰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旅客引导工作。由于高铁站人流量大,被感染风险也大:“疫情当前,既然我们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上一线,就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吧。”


  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公路畅通

图片4

  针对清明小长假车流量大,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应急股、养护股加强路检路查,突出重点整治,对G205国道几处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路面坑槽进行修补。


  强力推进防护建设,农村公路系上“安全带”

图片5

  泾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制定方案,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定期督导,强力推进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的建设,为农村公路系上了“安全带”,构筑便民利民的农村公路安全防护生命线。据悉,2020年农村公路生命防护工程项目计划实施84个项目,隐患里程共计79.536公里。计划在4月底前完成招投标并进行实质性开工,8月底之前所有项目完工,11月底之前完成竣工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