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8 17:4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7日上午,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政府党组成员涂顺,副县长李宏武、冯晓尧、马文波、张素兰、副县长人选叶亮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铸,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文旅局关于《支持景观农业和农业采摘旅游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的汇报。会议指出,该意见对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全域旅游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支持发展景观农业,建设农业采摘园,对促进农民增收,丰富旅游业态,推动农旅融合发展,加快我县休闲农业与全域旅游发展有积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顶层设计和协调推动,坚持规划引领,统筹旅游产业布局,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有序推进旅游项目开发建设。

  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饮水安全关系城乡居民身体健康、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和政府形象、推动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是推进城市化发展需要,又是解决我县城乡供水矛盾、发展供水事业的需要,县直各部门和有关乡镇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细化工作方案,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我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县政府领导分工等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