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3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8 17:4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7日上午,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3次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政府党组成员涂顺,副县长冯晓尧、马文波、张素兰、副县长人选叶亮,县政府党组成员卫彤参加会议,副县长李宏武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等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专题学习了3月18日、3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省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等问题整改工作。要加强责任落实,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工作力度、帮扶力度,打通精准扶贫的最后一公里。各县直部门、乡镇要充分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艰巨性、复杂性,坚决克服松劲麻痹思想,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第一民生工程,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做好保障扶贫政策衔接,突出重点精准施策,锁定老弱病残等重点群体,锁定“两不愁三保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要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创新举措,加强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持续增收、后续发展、防止返贫上下功夫,保持脱贫攻坚政策稳定,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