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举办“纵春·宣纸上的山水画卷”一票游泾县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10 18:0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提振疫后泾县旅游市场快速复苏,全面展示泾县宣纸上的山水画卷特色旅游资源,推动全域旅游快速发展。4月10日上午,由中共泾县县委、泾县人民政府主办,泾县文化和旅游局、泾县文旅集团承办的“纵春·宣纸上的山水画卷”一票游泾县活动启动仪式在桃花潭镇踏歌古岸畔举行。县长施怀中出席仪式并讲话,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培靖,副县长张素兰参加仪式。

  施怀中致辞,他指出,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各行各业也走进了复产复工的春天。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生态泾县、绿色发展主基调,努力把文化旅游业培育成我县战略性支柱产业。日前,桃花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已经正式启动,这标志着我县桃花潭景区再次提质升级,全县旅游产业发展将再上新台阶。举办“纵春•宣纸上的山水画卷”一票游泾县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泾县、推介泾县,充分利用我县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出有竞争力的产品,吸引全国各地游客来泾县旅游,推动我县文旅市场的全面复苏。

  仪式上,副县长张素兰代表县政府与景域驴妈妈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县文化和旅游局与蜗牛(北京)景区管理公司签订“泾县旅游度假区创建服务项目合同”、县文旅集团与驴妈妈旅游网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据悉,“纵春·宣纸上的山水画卷一票游”活动,将全县15家参与的景区、景点设计成六条主题线路产品,分别是红色回忆游、灰色文化游、白色探秘游、绿色养生游、绿水青山深度游和休闲养生轻松游,来泾县旅游的朋友在六条线路联票套餐中任选一条,都可以享受门票挂牌价的大幅优惠。启动仪式吸引了今日头条、抖音、新浪网、凤凰网、安徽日报等众多媒体平台关注,并在今日头条平台进行了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