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人民检察院院史文化馆正式开馆

发布时间:2020-04-29 16:5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28日上午,泾县人民检察院院史文化馆举行开馆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冯晓尧,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全院干警参加开馆仪式。

  据悉,院史文化馆面积近200平方米,由“政治文化”“特色文化”“廉政文化”“法治文化”和“地域文化”五个展厅以及一个书画走廊组成。

  开馆仪式上,县检察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院史文化馆的建设过程、结构布局和建成意义。院史文化馆建成标志着泾县人民检察院在检察文化铸魂工程建设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开馆为契机,充分发挥院史文化馆在政治建设方面的引领作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内廉政建设教育基地作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发挥检察文化建设示范作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

  仪式后,大家参观了院史文化馆,并对馆内设计、藏品收集及作用发挥等方面表示了一致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