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总工会第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8 17:1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IMG_0047_副本

  5月15日,泾县总工会第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吕青年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省、市总工会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上,县总工会全面总结了2019年以来的全县工会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全县工会工作目标任务。

  2019年,县总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省总工会“四个年”建设和县委县政府“四个泾县”建设工作大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工作有亮点、有特色。 朱伟对县总工会2019年的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强化政治引领,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持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对职工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工作,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的政治责任。二要突出主责主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创新竞赛方式、拓宽竞赛领域、提升竞赛层次、增强竞赛实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开展好“党建带工建、工建助党建”活动,做好“八大群体”和非公企业建会工作;要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真正把党的温暖送给困难职工。三要振奋精神状态,高标准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抓落实、攻坚克难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良好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见到成效。

  会上还对2019年度全县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会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