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总投资18.06亿元!泾县6个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0-05-18 17:2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16日上午,安徽省第五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泾县分会场活动在蔡村镇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副县长张素兰主持开工仪式。县直有关单位及11个乡镇相关负责人,部分重点项目投资方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据悉,此次我县集中开工共有6个项目,涉及特色产业发展、文化旅游及农业观光等方面,总投资达18.06亿元,均是规模影响大、与我县产业发展高度契合的大项目、好项目,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泾县高质量发展聚集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今年以来,我县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全面落实“六稳”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抢抓政策机遇,突出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着力将疫情防控优势转化为发展先机,确保项目推进不停步、早达产、早见效,推动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