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泾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2 08:5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20日下午,县长、县规委会主任施怀中主持召开泾县2020年度第三次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全体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规委会副主任方铸,副县长、县规委会副主任马文波,县规委会相关委员参加会议,副县长李宏武、叶亮,县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县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泾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及乡镇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服务招标结果及合同签订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了《泾县绿城路与天府路交叉口西南角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图则》,与会人员就项目规划设计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开展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同时要有前瞻性,牢固树立规划先行意识,把握城市发展规律,正确处理当前与长远、局部与整体等关系,以系统化思维进行整体谋划、科学规划,引领城市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审议了《泾县高铁站区加油站规划及建筑设计方案》,与会人员从方案与高铁新区整体衔接、景观绿化、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审议。会议指出,高铁站是我县重要的对外窗口,对该区域的所有建设项目必须认真研究、细致考虑、合理布局,要统筹协调好安全、景观等方面的要求,更好的提升城市建设品位。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