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总工会开展“跟着劳模去扶贫”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17:3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在脱贫攻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5月21日,县总工会在榔桥镇大庄村开展2020年“跟着劳模去扶贫”健康义诊活动。

  当天上午,三名省级劳模余永明、唐海燕、徐文清与泾县医院、县中医院的部分专家一起赶赴榔桥镇大庄村,得知这一消息后,该村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劳模和专家们按照贫困户的需求,将他们带到分诊台前,量血压、测血糖,认真倾听他们的病情描述,为每一位群众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现场诊断病情,讲解致病原因和治疗方法,送上最贴心最温暖的医疗服务。活动期间,共为100多位村名提供了医疗咨询服务。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总工会大力开展“跟着劳模去扶贫”活动,广泛组织动员各级劳动模范,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采取志愿服务、无偿援助等方式,开展技能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专项活动,打造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品牌,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劳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