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

发布时间:2020-05-22 17:3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22日上午,县长施怀中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现场为群众排忧解难,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分局、财政局、信访局和泾川镇负责人等参加接访。

  此次接访,施怀中接待了泾川镇五星村沈廷豹等三名村民,反映的问题是他们的养殖场因环保原因被禁养拆除,但补偿款未发放的问题。接访中,施怀中认真听取来访群众诉求,详细了解情况,深入沟通交流,在征求泾川镇和县直有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加强协调配合,克服客观困难,及时组织对养殖场拆除工作进行验收,在合理合法、程序规范的前提下,让来访群众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到应有的补偿款。

  施怀中在接访中强调,补偿款发放是否及时,关系这些群众的生产生活,各级各部门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工作各方面,及时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积极关心群众生产生活,主动担当作为,及时化解矛盾、解疑释惑,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