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6 16:3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DSCF8337_副本

  5月26日上午,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耿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副书记卢东林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等,通报了许磊、刘传树等反面典型警示案件。许经平、詹善清、杜爱鹏、仇恒辉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在会上做交流研讨发言。

  耿鹏在讲话中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严格按照省委“四联四增”、市委“四查四看”部署要求,以赵正永、张坚案等为反面教材,结合开展“实干担当、创新争先”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持续改进干部作风,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继续严格按照省、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抓紧抓实警示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管党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以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法纪意识,以案为鉴、闻警自省,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政治站位不高、责任落实不力、问题整改不到位、工作质效不高、实干精神不强、基层负担不减等6项内容开展专项整治,以问题整改推动干部作风优化提升,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突出统筹结合,把开展警示教育与抓好“354+N”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与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