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省市“四送一服”“三包三抓”工作组深入县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5-26 17:3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26日上午,省、市“四送一服”“三包三抓”工作组深入县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指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四送一服”办公室、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工作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县政务服务大厅医保窗口、税务窗口、市场监管窗口,听取了相关窗口负责人对服务企业、保障民生、促进发展方面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526172650_副本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就“四送一服”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住建、不动产窗口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工作组强调,“四送一服”是一座桥梁,一头是政府,一头是企业,要搭好桥梁做好服务,把握企业需求,提升服务质量,营造服务企业的良好环境,帮助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高真理表示,“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是我省精准服务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常态化工作机制。我县将按照工作组的要求,进一步充分发挥“四送一服”工作机制作用,聚焦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需求、困难问题,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针对性、时效性、有效性,切实把政策解读宣传透彻、联系包保服务到位、协调解决困难难题及时有效、督促惠企政策兑现,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真正落实好“六稳”、“六保”要求,助力实体经济复工复产,确保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