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调研宣纸书画纸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27 17:2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26日下午,县长施怀中深入丁家桥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发展情况。县政府办和丁家桥镇负责人陪同。

  施怀中先后走访了安徽曹氏宣纸有限公司、安徽雨晨纸业有限公司、安徽华盛纸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复工期间各项防疫措施落实、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施怀中指出,宣纸书画纸产业是丁家桥镇的主导产业,要发挥产业和人脉优势,精心谋划,融合发展;企业要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的理念,坚定信心、科学生产,实现“两手抓、双胜利”。要抓住电商发展契机,拓展宣纸类文创产品类型,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拉动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四送一服”活动,真正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措施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各乡镇要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协调予以解决,加大帮扶力度,全力保障企业有序生产。

  随后,施怀中赴安徽瓯鲜食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扶贫车间运行情况,并就企业反映的有关问题现场给予答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