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昌桥乡:梅子黄时家家雨 代表满城送暖来

发布时间:2020-06-18 17:2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昌桥乡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昌桥乡各级人大代表植根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日前,昌桥乡依托三个片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人大代表“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暨代表进站接待选民活动。

  此次活动依托“双岗建功”活动载体,以各级人大代表工作站为平台,以联系选民、代表视察、专题调研和代表小组活动为主要路径,采用室内座谈会和室外实地走访调研相结合的创新方式开展。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昌桥乡在全乡人大代表中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方案》;乡扶贫办负责人针对脱贫攻坚知识对代表们进行了培训;代表们就如何帮扶贫困群众做深做实,如何根据代表职业特点、能力特长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各抒己见。会后,人大代表们还深入原选区村组入户调研脱贫情况,听取贫困户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共有17名县人大代表、50名乡人大代表参与,活动当天走访贫困户60余户。人大代表们聚焦脱真贫、真脱贫,依法履行代表职责,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为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