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泾川镇正式启动红星社区撤销及太美村撤村建居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17:2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切实提升社区服务和管理能力,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启动泾川镇社区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近日,泾川镇正式启动红星社区撤销、太美村撤村建居相关工作。

  当天上午,泾川镇红星社区召开撤销表决居民代表大会。投票表决共设4个票箱,其中2个固定票箱设在泾川镇社区服务大厅和宣纸集团会议室,2个流动票箱分别前往542厂区、312厂区、博物馆、各原料车间。会上经过现场计票,共发出表决票1039张,收回表决票1039张,其中同意873票,不同意164票,弃权2票。当天,在太美村也同步召开撤村建居村民代表大会,并进行投票表决。本次太美村共设1个主会场和10个小组投票,发出表决票995张,收回表决票995张,其中同意943票、反对1票,弃权5票,未投46票。据了解,此次红星社区撤销及太美村撤村建居投票表决符合相关规定。

  下一步,泾川镇将继续按照城乡一体化、居住社区化和政策延续化的要求,积极稳妥推进部分村(社区)“撤、并、设”工作,逐步落实社区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提升城镇建设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