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17:1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18日,县应急管理局聘请2名安全生产专家深入琴溪镇工业园区,对泾县新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冶金铸造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对企业资质证照、安全生产职责落实情况,生产车间安全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整治、应急演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下发了《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并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采取强有力措施从根本上消除各类事故隐患,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能整改的要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暂时不能整改的,要制定并落实防范措施限期整改,跟踪落实;要完善应急预案,并开展应急演练,增强应急管理能力;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指导企业安全生产,提高风险防控意识,保障企业安全生产。

  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还将继续开展执法检查行动,形成高压执法常态化,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严格落实隐患整改闭环管理,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