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完成“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全覆盖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17:14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扎实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制在基层的落实,今年以来,我县大力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截止6月份,全县乡镇和村(社区)已实现“扫黄打非”基层联络站、点全覆盖。

  我县制定了《泾县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计划》,并下发到各乡(镇),进一步明确了“扫黄打非”进基层站点的工作目标、进度安排、工作要求等内容。同时,建立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站、联络点,公布监督举报电话,组建“扫黄打非”乡村两级领导小组、信息员队伍,统一印制全县11个工作站,144个联络点的标牌,将“扫黄打非”联络站点工作职责、宣传教育制度、巡查制度、信息报告制度等内容上墙,让群众可清晰地了解各个基层站点的组织机构、工作职责及有关制度。

  接下来,我县将进一步强化基层“扫黄打非”工作,深入推动网格化管理,加强业务培训,使“扫黄打非”工作扎根基层,真正做到有人抓、有人管、有影响、有成效,切实发挥好“扫黄打非”在基层的监管作用,确保“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