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安徽工程大学宣城产业技术研究院向我县捐赠“铁军精神”大型油画系列作品

发布时间:2020-06-30 17:4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29日上午,安徽工程大学宣城产业技术研究院向泾县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捐赠“铁军精神”大型油画系列作品仪式在我县举行。副县长张素兰及市科技局、安徽工程大学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县领导向捐赠方表示感谢,在建党九十九年即将来临之际,举办“铁军精神”系列油画捐赠仪式,这既是缅怀革命先烈,牢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优良传统的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又是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文化强县”建设的具体举措。在铁军精神文化的哺育下,我县群众将以先辈为镜,踏着铁军的足迹,用辛勤的双手,创造出属于自己美好的生活,为建设泾县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出力量。

  据悉,安徽工程大学宣城产业技术研究院向我县捐赠“铁军精神”大型油画作品为《碧血》和《女战士》,创作团队以油画的形式,将“铁军精神”转化为最直接、最形象、最震撼的历史画面供来访者观看学习,以此弘扬铁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