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川镇、汀溪乡召开人民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7:4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28日,泾川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泾川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

  县领导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新时代乡镇人民代表大会的法律地位和重要作用;要履职尽责,人大代表要为乡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要立足“双岗建功”,尽显代表风采,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代表力量;要固本强基,切实加强镇人大工作建设。泾川镇人大主席团和人大代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找准定位,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泾川镇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前还开展了“使用公筷、据食野味”集中签名活动。

  6月29日,汀溪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汀溪乡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选举了汀溪乡人民政府副乡长2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