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应急管理网格化应急救援队伍相关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1 17:3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30日下午,泾县应急管理网格化应急救援队伍相关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县网格化工作进展情况,参会单位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实施应急管理网格化监管的重要意义,建立应急救援队伍的重要性,推动“事件善后”向“事前处置”转变,不断提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财产损失、保障公众安全;要吃透精神,正确操作,清楚认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着力提升网格化工作水平;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提高各类灾害事故救援能力;要强化督导,进一步传导压力,明确责任,确保工作效果,争取到2020年底建成体系完整、功能完备、责任明细、运行便捷,覆盖县、乡镇(县开发区)、村(社区)的三级应急管理网格化防控救援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