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办党支部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7:38 来源:泾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图片1_副本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持续提升“三个服务”质量水平,7月1日上午,县委办党支部召开了“七一”党员大会,县委副书记卢东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泾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美战“疫”志愿者、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逆行者——泾县医院邰亚琦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邰亚琦同志通过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在抗疫前线的点点滴滴,用一张张图片生动展现了援鄂医疗队同心协力、众志成城的团结精神和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责任担当,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图片2_副本

  县委副书记卢东林聆听报告后强调指出,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办干部,要认真向以邰亚琦同志为代表的抗疫英雄们学习,学习他们在抗疫斗争中展现出的“在急难险重面前勇于担当、在巨大压力面前百折不挠”的珍贵品质,不畏艰难,团结拼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积极践行“五个坚持”,认真履行“三个服务”职责,争做新时代党办系统干部的表率。

  此次党员大会还讨论接收了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