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泾县政府办档案信息化及档案库房升级改造采购项目询价邀请函(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3 10:23 来源:泾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宣城东江档案服务有限公司;2、芜湖市伟仁档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3、泾县铭嘉档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被邀请单位名称):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皖财购〔202064 号文、泾县财政局财综〔202064号文以及泾县财政局和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财综〔202093号文精神,本公司受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的委托,采取询价方式采购泾县政府办档案信息化及档案库房升级改造项目服务商一名现欢迎上述经考察且具有完成本采购项目能力的受邀服务商参加询价招投标活动

一、项目名称泾县政府办档案信息化及档案库房升级改造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AHZX-CG-2020016

三、项目内容:

采取询价方式采购泾县政府办档案信息化及档案库房升级改造项目后服务商一名,详细服务及技术要求等见询价文件第三部分。本次采购总预算为29.5万元人民币

四、服务商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服务商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含有与本次采购性质相关的准许经营内容;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要求:

本次受邀且有意参与此项目的投标人,可在2020 76日至77 8:00-17:00,持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等材料,至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楼招标代理部办理询价文件购买事宜或以微信或邮件发送以上要求的相关报名材料至代理机构联系人,经审核通过后,发送询价文件给各报名单位。询价文件工本费200元/份,售后不退。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受邀投标人应于20207915时00分(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室(地点:安徽省泾县桃花潭东路延伸段燕青集团对面商住楼),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07915时00分(北京时间)在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室开标,投标人需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八、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15256333270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郭劲松      电话:13865376657微信同号

邮箱:624004817@qq.com

20207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