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忆初心、担使命”我们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0-07-06 17:47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近日,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上, 泾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学习永远在路上

图片1

  通过给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重要论述等。要求大家始终铭记入党时的诤诤誓言,自觉拥护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素养。会后,全体党员赴中共皖南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党员干部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弘扬志愿者精神

图片2

  志愿者队伍和群体的出现,是一个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说一声“请”,道一声“您好”,成了志愿服务的礼貌用语。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这支志愿者队伍,风雨无阻,入户走访、去包保路段捡垃圾、将电动车摆放整齐……成为了城区一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

  修补坑槽保畅通

图片3

  近日,泾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在巡路时发现,管养的县道G205线泾南段、榔树口至浙溪段、溪桃路等路面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坑槽、塌方等病害,对过往车辆和行人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为切实保障安全畅通,提升道路通行环境,该中心养护人员及时对路面坑槽、塌方进行及时修复和处理。

  据悉,泾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职党员17人,退休党员20人,在“七一”表彰大会上,一名同志被评为全县交通运输系统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四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