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涂顺赴黄村镇督查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17:51 来源:黄村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0706151726

  7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赴黄村镇督查指导防汛工作。在该镇九峰村、平垣村,涂顺实地查看了大康河水情、承流峰水库库容及地质灾害点群众转移情况。黄村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涂顺指出,当前连续降雨天气,导致河水暴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立足“防大汛、抗大灾”,落实好防汛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涂顺强调,要根据县统一安排,坚决守住防汛安全这个底线,做好溪口闸、黄村闸泄洪沿线村庄防范工作。各村要有应急处置预案,组织人员认真排查河堤、河道存在的防汛安全隐患,确保不出现次生灾害问题。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一旦发生紧急汛情,及时安全有序转移,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