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桃花潭镇:多措并举做好汛期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11:00 来源:桃花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针对近期强降雨天气,桃花潭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汛期防汛工作。一提升防汛意识,开展防汛演练。镇村干部积极参加县水利部门组织的防汛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增强了防汛抢险应急处置、人员疏散逃生等相关能力,为防汛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二是强化值班备勤,确保在岗到位。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班子成员和防汛人员必须始终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严格落实属地值班要求,各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务必保证1人值班备勤。

  三是各部门协同合作,加大隐患排查 。该镇水利站、供电所、敬老院、林业站等相关部门对辖区水库、山塘、沿河堤坝、山地滑坡等地质灾害重点防御地段进行重点检查,对排涝站用电设备进行检修,针对敬老院、贫困户等特殊群体做好提前部署安排,确保发现汛情、险情时能够迅速到场并妥善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