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书记耿鹏督导城区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17:4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县委书记耿鹏在督导城区防汛工作时强调

争分夺秒排除险情灾情

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安全


  7月6日傍晚,县委书记耿鹏前往青弋江城区段督导城区防洪工作。他强调,要争分夺秒排除险情,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县委办、县直有关单位和泾川镇负责同志参加。

111.JPG

  在青弋江畔,耿鹏仔细查看水势汛情,详细询问相关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看到现场除险加固作业有序开展,耿鹏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打起精神、与时间赛跑,抢在险情灾情来临前筑起保护人民群众的铜墙铁壁。

IMG_2817(20200706-215742).JPG

  获悉泾川镇五星村道路严重涉水,阻断当地居民出行,耿鹏乘着夜色迅速赶往现场。在听取镇村有关负责同志介绍后,耿鹏指出,镇村道路畅通是保障当地居民顺利出行的关键,要不惜一切代价,尽快疏通道路,恢复出行。

  督导中,耿鹏强调,随着持续强降雨,我县多地出现险情灾情,防汛工作务必要立足抢险救灾,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抢抓时间,推进城区防汛工作更深入。要在青弋江城区段除险加固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城区防汛排涝工作,同步推进供水、供电、供气、环卫等方面保障工作,降低汛情对居民生活的影响。要突出重点,确保排险工作有针对性。突出使命感、加强危机感,时时处处考虑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加大力度排除对人民群众生命威胁最大、最直接的危险。要全力以赴,迅速转移涉险遇险人民群众。密切关注涉险遇险区域人民群众,持续加快转移速度,迅速落实后续保障举措,让险区人民快速脱险避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