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2020年高考顺利开考

发布时间:2020-07-07 17:5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今天是2020年高考的第一天,全县各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均到岗到位、各司其职,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上午7点30分,记者在我县高考唯一考点泾县中学附近看到,考点附近的几个路口都拉起了警戒线、设置了禁行的交通标识,多数汽车行驶到这里主动绕行。7点40开始,考生陆续进入考场,据记者现场了解,除涉考人员入口外,泾县中学为文科、理科考生分别设立进出口,考生在等待区需保持一米间距,依次经过校门口设置的红外线测温仪,体温低于37.3℃方可入场,并全程佩戴口罩,体温异常的考生将进行二次测温,依旧体温偏高的考生,会通过专设的隔离通道前往隔离考场进行考试,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考生才能正常参加高考。据现场人员介绍,截止开考,未发现体温异常考生,泾县考点隔离考场未启用,高考顺利进行中。

  在高考期间,县供电公司选派技术人员到考点现场驻守,全方位为考生奋战高考做好供电保障。来自县医院的医务人员也已经在考点内待命,准备好药品和急救设备,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与此同时,考点周围还活跃着一支支爱心团体,他们搭建了简易凉棚供考生家长休息,带来矿泉水、扇子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各项爱心服务。爱心送考的车辆也停在考点之外,等待着接送考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