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19:0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工作短板,全力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日前,我县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马文波出席会议,县环委会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我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并就当前我县存在的重点突出问题进行了再梳理、再推动。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时期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全县上下必须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加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结合重点问题清单工作提示,强化工作调度,积极向上对接,确保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工作;要加强行业、属地监管,各乡镇、各部门要敢于亮剑,形成工作合力,同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确保积极稳妥推动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