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公告泾信企[2020]第2号

发布时间:2020-07-08 09:50 来源: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经查,安徽省泾县农业生产资料公司等271户企业(名单附后)因未依照国务院《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示2019年度报告,违反了国务院《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和《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十七条第一款和《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第四条的规定,现决定将上述企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上述企业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泾县人民政府或者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泾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附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企业名单


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7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