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成立首家联合工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17:26 来源:县经济开发区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6日下午,县经济开发区宝牛联合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标志着该区域内4家企业40余名职工有了自己的组织、找到了“娘家”。

  宝牛地处泾县经济开发区,区域内有4家以生产泵阀配件为主的小微企业,除精工泵阀超过15名的职工外,其他3家企业职工均不超过10人。为了整合资源,更好地“组织起来、切实维权”,县经济开发区工会工委积极行动,联合县总工会,从5月份起,多次上门与几家企业负责人交流沟通,以区块管理为依托,通过组建联合工会的形式,将该区域内4家小微企业纳入工会组织。通过2个多月沟通与筹划,宝牛联合工会于7月6日正式成立。

  据悉,宝牛联合工会是我县成立的首个区域性联合工会。该工会的成功组建,实现了我县联合工会“零的突破”,也为其他非公企业工会组建开创了新的模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