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雨中坚守,只为道路更加安全畅通

发布时间:2020-07-09 17:28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图片1

  近几日,我县迎来强降雨,导致辖区部分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的水毁、行道树倒伏等安全隐患,影响道路行车安全,县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项目办闻“汛”而动,进入“战时”状态,对辖区路段及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巡查,全力保障安全度汛。

图片3

  疏通排水、安全保畅。巡查重点路段、及时清理倒伏树木和障碍物,疏通排水沟,清理落石塌方,清扫积水垃圾。同时加大桥涵检查力度,重点排查各桥涵排水情况,清除桥涵内的障碍杂物,确保排水畅通。

  加强巡查,消除隐患。对所有在建工程和施工工地进行排查,对地质灾害频发路段加大巡查频率,做好巡查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消除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施工路段现场防护、安全防护设施缺失等隐患问题。安排人员加强隐患路段的巡查,确保能够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并积极做好隐患路段的提醒工作,最大限度地防止和减少事故发生。

图片2

  暴雨中,他们冒雨巡查、清理落石和障碍物,疏通排水口,保障道路的安全;暴雨中,他们依旧在坚守,做好巡查记录,确保在建工程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