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 17:0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9日,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6次党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副县长马文波、张素兰,县政府党组成员卫彤参加会议,副县长李宏武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出席内蒙古、湖北代表团审议及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会议指出,针对当前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防汛抗洪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制定完善抢险救灾应急预案,突出监测预报、隐患排查、风险管控等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及时做好危险区域群众转移避险和重大险情抢险救援工作,强化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重大自然灾害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